首页|部门简介|运动训练|体育竞赛|大学生体育协会|学生体质检测|裁判工作|体育法规|天体之队|奖牌榜|注册报名|天体记忆
 
  运动训练
当前位置: 首页>>运动训练>>正文
 
关于选聘天津体育学院校代表队教练员的通知
2014-06-14 15:12   审核人:

各院(系)、部:

   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训练竞赛工作,充分调动教练员、运动员的积极性与创造性,努力提高我校竞技运动水平,经学校研究,决定组建校代表队。现将校代表队教练员选聘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    一、竞聘安排:

    ㈠时间和地点:

    2014年6月25日(星期三)14:30至17:00在办公楼第二会议室举行教练员竞聘报告会。

    ㈡竞聘要求:

拟参加竞聘的教师需按照《天津体育学院校代表队教练员竞聘报告内容》(附件1)的要求撰写竞聘报告,进行竞聘。每人竞聘报告时间为8分钟。

    二、教练员岗位设置及人数:

    田径队4人(径赛2人、跳跃1人、投掷1人)、女子排球队1人、乒乓球队1人、武术队1人、体育舞蹈队1人、网球队1人、藤球队1人、空手道队1人。

    三、岗位职责:

    校代表队实行教练员负责制,聘期四年。岗位职责主要如下:

    ㈠负责校代表队运动员的训练、参赛和学习等全过程管理。

    ㈡负责主持校代表队的训练和比赛工作,制定运动员(队)的训练方案和训练实施计划。采取科学手段,不断提高运动员(队)的运动技术水平。

    ㈢负责实施校代表队运动员的选拔工作,并制定本项目优秀运动员年度招收计划,推荐招收优秀运动员入学。

    ㈣完成校代表队的训练和竞赛任务,签定竞赛任务目标协议,并严格履行协议的各项内容。

    ㈤负责进行运动训练的科学研究工作。

    四、任职条件:

    ㈠能够履行教练员职责,具有较强的事业心和敬业精神,具有良好的体育道德和为体育事业献身的精神。

    ㈡具有较高的训练能力和水平,具有指导一级以上运动员或高水平运动队训练的工作能力和经历。

    ㈢具有较丰富的训练理论和专业知识,能够运用有效的训练方法、手段完成训练和竞赛任务。

    ㈣具备丰富的运动队管理经验和竞赛指挥能力。

    ㈤能够较好地把握学生运动员成长及竞技能力发展规律,掌握科学选材方法,制定和组织实施训练计划、有效控制训练过程,不断提高竞技水平的能力。

    ㈥了解本项目的历史、现状与国内外发展趋势,具有较强的训练分析研究能力,对制胜与训练规律有较强的把握能力。

    ㈦ 教练员退休前应至少能任满一个聘期。

    五、报名要求:

    拟参加校代表队教练员竞聘的教师,需在竞赛训练处网页下载并填写《天津体育学院校代表队教练员任职报名表》(附件2),报名表需经所属教研室和院(系)、部签署推荐意见。

请将报名表、竞聘报告(包括电子版)及相关支撑材料于2014年6月20日(星期五)12:00前一并报竞赛训练处,过时不再受理。

    联系人:高帅

    电  话:022-23012084,13512084630

    地  点:道奇棒球场101室

 

    附件1.《天津体育学院校代表队教练员竞聘报告内容》

        2.《天津体育学院校代表队教练员任职报名表》

 

 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2014年6月10日

关闭窗口
 

天津体育学院竞赛训练处  地址:天津市河西区卫津南路51号
电话:022-23012271  邮编:300381